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最近在学习。于是写什么卡什么。就很暴躁…

然后我就去追剧了(ni

白夜追凶真好看啊…完全是我喜欢的骨科type。
高智商冷漠沉稳哥哥x武力值爆表浪荡弟弟
双胞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故事也好看,虽然就是侦探悬疑套路,老司机的话猜凶手也蛮容易,但重要的是不糊弄的过程嘛
而且最大的案子是弟弟身上的杀人案反正我毫无头绪x

这时候就忍不住吹一波潘粤明的演技。我现在还记得我当年看京华烟云的时候每回他演的曾荪亚一出场我就要破口大骂…但骂的时候又觉得他长得好看(咳
同一个人演双胞胎,弟弟还要假扮哥哥,仿佛三重人格都能信手拈来毫不出戏甚至让我磕了CP…太厉害了。


啊…甚至想写一篇推广软文

评论(4)
热度(15)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