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真的好想写狼人杀的梗啊(。

这帮人围在一起打游戏。
什么都不懂还疯狂嚷我会玩我会玩的白痴平民关宏宇。一开局就上警,跳脚喊我是预言家你们信我!
预言家关宏峰:妈的智障。我是预言家。这小子是狼吧。
猎人周巡:??太做作了,说不准是俩狼。不管了先日死一个再说。
女巫高亚楠:…救一个毒一个。老关智商这么高又会分析推理而且一直以来并肩作战…………我选宏宇。

剩下的狼:这俩货哪个是我兄弟??
剩下的平民:我是谁我在哪儿?怎么票啊!!




………然而我手残。暴哭.jpg🕯️

评论(2)
热度(6)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