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全职高手脑洞记录]黄少天x唐昊x孙翔

[天雷OOC圈地自萌戳入需谨慎]

还是个明星梗

[天唐翔搞笑艺人组合]←正经名字是SSS天团[bu[silence sweet smart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黄少天在参加选秀节目以前是个安利推销员。托看起来阳光青春正直诚恳的福,很少有人听说他是卖安利的就直接放出甩你一脸的大招,但他们往往都会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打开这一扇大门。

唐昊曾是这悔不当初泱泱众生其中之一。


唐昊是公司重点培养的新锐歌手。近年来唱片行业的不景气众所皆知,连艺人出道也要捆绑销售买一送一,新人抱团更是体现开源节流的好方法。
独独他一个异类,磨合了两三个组合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与其说他锋芒太盛让别人无法发光倒不如说是耿直的少了根筋没人愿意自己添堵。最后公司想了想索性让他单独发展,资源是给的比别人少,但也是没什么影响反而是他飞得太高太快把其它人全甩在了身后

③孙翔从小就有明星梦。这个梦想能生根发芽全得仰仗于他还没张开时出现在他生命里的妹子们孜孜不倦的浇灌。
他的颜值巅峰出现在他的幼年和少年时期,在放学路上总有各种明眸皓齿的小姑娘一路相随。妹子们都说,孙翔你长得帅不去当明星多浪费。这种乱说话的直接后果是孙翔从此发奋图强,在围着他的妹子数量日益减少的日子里也还孜孜不倦的坚持走在扮演嚣张跋扈富二代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不归路上,以至于考电影学院时,主考官表示了对他表演的鱼塘主形象的高度认可。

评论(2)
热度(1)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