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无间双龙】【竜イク竜】不由自主

---文和题毫无关系&自产自销割腿肉系列【大概有私设!!可能不知不觉的就OOC!!

---超心疼我段总!!!我要让你甜甜甜!!!!!

---目前站的是:

---段野龙哉X龙崎郁夫←可逆不拆←有肉的时候想想体力...段总绝壁搞不过小夫吗...我就毫无办法的逆了w。



***


两个人挤在密医那间破屋子的一张小床上。彼此都没有说话。

从游乐园逃出生天之后他们直接就来到这里接受治疗。看今晚的情形,那两个追杀他们的公安已然成为弃子而[金表男]安排的另一部分的人却是不动声色的让人觉得可怕。为了避免被跟踪袭击——尤其是还带着一个山城隼人的情况下——两人决定就在这里住上一晚。

密医的居所简陋之极,在把唯一一张折叠床让给唯二受了重伤的两人之后,山城隼人直接倒在地上打起了呼噜。

 

啧……真是一个心宽的家伙。

因为床小而郁夫又伤在了腹部,龙哉侧身贴着墙壁让出更大空间来,脸上的伤受到压迫痛感刺激着大脑皮层让他完全无法入睡。

 


龙崎郁夫也十分清醒的平躺在床上。拖鼻子灵敏的福,除了阿龙身上他惯常用的清冽香水气味,他还能闻到屋子里头散发出来的血腥味,隔夜饭菜和其它不知名的怪异气味。

“阿龙……你睡了吗。”

“还没。怎么了。”

两人的距离隔的极近,龙哉又比起郁夫高了一点,他说话时正对着他的耳朵,龙哉特有的低沉嗓音一下响起在耳边,伴随着呼出的热气,又痒又麻,惊的郁夫“啊”一声喊了出来下意识就抬手去摸耳朵,龙哉来不及偏头,唇擦着他的手背而过。

“……怎么了?”龙哉以为刚刚他的动作牵扯到了伤口,“伤口疼?”

“诶,别,别别……”郁夫刚缩下的手迅速又捂回耳朵,“耳朵痒。”

…………..耳朵……….痒?

段野龙哉2秒能挣3亿日元的大脑还认真停顿下来思索了一下这句话。然后脸不由自主后知后觉地红了起来。

并不是他想贴这么近的好吗?!

凭他现在的姿势……他艰难地转动了一下脖子,除了带来脸颊嘴角一阵抽痛以外并没有让自己呼吸影响的范围抽离鼻子底下那颗脑袋更远。他想了想,把身体向上挪了挪。

段野龙哉这样大的动静,龙崎郁夫感受的一清二楚,郁夫忽然想起小时候阿龙明明也怕鬼怕的要死,结果每次睡觉最中央的位置总还是让给他。

这种时候为什么会想起那样的事啊。

他忽然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心酸,一路走到现在,真正走进他内心的除了结子老师就只有阿龙,说好的彼此同行后背相依——但是这次他却差点没有保护好他,而现在又是他来迁就自己。

“阿龙你躺过来一点吧——”

就在龙崎郁夫准备把身子再向外挪的时候,龙哉的手忽然从上方环住了他的腰,还向里拢了拢。

“不用。”

明明这次没有对着耳朵说话,龙崎郁夫的耳朵仍然腾地一下烧了起来,连带着脸上也开始发烫。

“你刚刚想说什么?”龙哉毫无察觉地继续环着他的腰,静静等他的下文。

“没,没什么。只是想确认你有没有睡着。”


龙崎郁夫的身体是紧绷的。本来厚实的绷带一瞬间几乎消散于无形。那不知是来自错觉还是真实来自于阿龙手指传来的冰凉温度,让他每一寸肌肤都紧张起来。又不同于危机来临时的压迫,反而让人涌出一股挣脱又狠狠拥抱在怀里的怪异感觉。



大约是河豚毒素的麻痹感还隐隐留在身上,手指触到郁夫身上的绷带有种战栗似的不真实感,好像什么都没有握住一般。段野龙哉心里忽然缠绕起有些难以名状的慌张,他微收五指,更加迫切的希望能抓住切实的触感。


“是吗?你该不是……怕鬼吧。”

“并没有!——嘶”他本来想伸手捣身边的人,没想幅度太大牵的伤口一阵剧透。


“啧,你是笨蛋吗?!”适应了黑暗的眼睛几乎能看清夜色里郁夫每一个细节,现在皱着眉头忍痛的表情,刚刚不好意思的神色,慌张别过去的脑袋,瘦削的下颌线……还有精致的锁骨。段野龙哉内心有种不同于刚刚的慌张,另一种炽热的感情迅速膨胀起来。

鬼使神差一般,他抬手,这次拢住的是郁夫毛绒绒的脑袋。

龙崎郁夫仿佛被捶中一般整个人愣住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头已经被按在了对方的肩窝处。鼻端充斥着的其它怪味瞬间就被无比熟悉的龙哉身上夹杂着淡淡烟草气息的香水味道掩盖,温柔又温暖,连刚刚无可抑制剧烈跳动的心脏,也渐渐趋于心安的平静。

龙崎郁夫忽然就轻轻笑起来,伸出手,覆在搂住自己的手臂上。

 

 

 

 

 









 


 

“阿,阿龙…….”

“什么事。”

“…..............…….脖子疼。”

“……………..................…….”


 ------------------------------------------------------------

别问我为什么不去段总家睡大床房

别问我医生去哪里了

别问我为什么有地铺还要挤床。

还有哪个好心人可以告诉我这个CP的中文缩写到底是啥子、难道要打龙龙吗[x

评论(2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