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夫夫日常。可以当作平行世界。原作大概永远等不到两人平淡又普通的一天

不知道有没有肉等我睡醒再割吧我真是纯情_(:з」∠)_

“阿龙你家真是超——大。”龙崎郁夫从卧室里探出头对正在客厅里脱外套的段野龙哉先生第十遍喊出这句话

“嗯。”段野龙哉脱下外套扯开领带随手甩在沙发椅背上,“这句话你说了十遍了。”

“那是因为你家真的很大嘛。”龙崎郁夫又从卧室溜达到阳台,一脸悲愤,“我连家具也买不起,阿龙你却有这么多钱。”

“买不起家具却在夜总会花掉11万?”段野龙哉大概不清楚此刻他嘴角弯起的弧度那叫一个肆无忌惮

“诶诶诶等等等——”正在阳台上东看西看东摸西摸的郁夫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这其实是挺早之前的事,今天忽然被提起他突然才猛地反应过来——

“啊啊!!阿龙那是你的店吧!可以把钱还给我的吧”

“不能。”站在厨房一本正经准备泡茶的段野龙哉大佬回绝的时候连眼皮都懒得多抬一下。

“啊啊啊啊——阿龙你太狡猾了。”满脸写着“我不甘心”四个字的龙崎郁夫巡查部长马不停蹄的冲进厨房坚持讨债。

厨房里龙哉正把第一道茶从杯子里倒掉,续上第二道。不管从什么事情上来看,他都是一如既往的认真严谨。

大概是不忍破坏掉这种氛围,他特意放轻了脚步蹭过去,才刚刚靠近他身边,就听见正在动作的人传来的一声轻笑。

“你笑什么?”郁夫心下好奇心,把身子凑过去看他在做什么

“没什么。”话音刚落,龙哉忽然侧过身来,蜻蜓点水般吻了吻身边的人。

======================================

不谈正事的日常郁夫被阿龙压制的体无完肤

而半夜作死泡奶茶的我身边空无一人_(:з」∠)_

评论(16)
热度(61)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