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闪避字母游戏】这孩子我不生了

规则


新年快乐!!!这里是闪避字母游戏第一炮!

因为掷骰子输了所以由我来开头!后面的接文才是重点ww

私心:请不要顾忌的上了那个郁夫


“你喜欢日比野美月,是不是?”

不是上一次那样带着揶揄玩笑的反问,这一回,段野龙哉语气笃定而平静。

 

龙崎郁夫被吓了一跳,连连摆手:“才没有!!阿龙你在说,说什么啊!”

段野龙哉不理会他慌张的辩驳,径直向他走去。龙哉的身形比起郁夫要高上一些,再加上浑然天成的冷峻气质,龙崎郁夫咽了咽口水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一步“砰”一声撞在了柜子上。他还来不及喊痛,龙哉就已双手插兜站在了面前。柜子贴着墙与眼前的段野龙哉形成了一个完美的三角。

“你......喜欢她吧。”段野龙哉把视线全数集中在了对面的人身上。又问了一次。

他们凑得极近,几乎要鼻尖相碰。龙哉身上有好闻地古龙水香味,而那双眼睛,就算是藏在镜片之后,也掩盖不了仿佛深沉海洋裹挟着让人难以逃开的漩涡。

龙崎郁夫垂眸,能看见他如雕刻般的下巴轮廓,和白金色一丝不苟地领带。

并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喜欢’啊。他艰难地别开视线,不知该如何向阿龙解释对于复仇愈来愈踟蹰地心态不完全来自于对第二警署同僚们以及日比野的感情。


段野龙哉世界从那时开始就是一片荒丘,除了复仇似乎没有别得执着。这让龙崎郁夫一直一直看不清自己于他的意味。他那荒芜的世界里,所谓亲友之间的羁绊又有多少呢。龙崎郁夫单纯地认为这种患得患失般地心情来自于过分敏感的内心,每每自我厌恶于对龙哉的猜度,却不曾想到这是潜意识逃避着对段野龙哉无法舍弃的依赖亲近——那种日渐转化为‘爱恋’的心情。

就在他低头沉默不语的时候,段野龙哉脸上忽然浮现一个从小就熟悉的,恶作剧得逞后的得意微笑:“笨蛋——开玩笑的。我们才是最亲密的,Partner吧。”

“嗯嗯,是啊!当然!”郁夫带着不明不白的失落忙不迭地回应着,却连眼神也不敢落在龙哉身上。就在他准备从这个逼仄角落逃开时,一直不曾有过动作的段野龙哉忽然一把把他圈箍在怀里,侧头就吻上了他的唇。

“唔.......”只一个瞬间龙崎郁夫心就擂鼓似的狂跳起来,像有巨力揉捏着他的心脏,马上就要爆炸。他脑海中有千万个念头呼啸而过,却独独没有挣扎着一项。

“成为我,最亲密的‘Friend’吧。”他的声音像是魔咒般钻进耳朵。让龙崎郁夫在发晕的脑袋更混沌了,他点点头,尽管眼神中还带着恍惚,“阿龙,我喜欢你。”

听到这句话,段野龙哉的眸色更显深重,而情欲却是显而易见。两人双唇分开不过几秒,他就像略夺发泄似的在他柔软的唇上更用力辗转啃噬起来。亲吻中还不忘欣赏郁夫呆若木鸡的表情。舌头来回扫过唇齿,又撬开齿贝深入口腔之中刮擦着着内壁。龙崎郁夫在他的亲吻里身体一阵发软,伸手就攀住了他的肩。段野龙哉的手不安分的从下伸进了他的衣服中,握住了他纤细的腰。



接龙 @夢想之外 太太!!!想看肉快催她>3<

评论(1)
热度(42)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