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已经踏入备考地狱的我千辛万苦出来透口气就被虐成了一条死尸。

Just随笔&我要挺尸回去闭关再也不出来了[大哭]
 ————————————————————

段野龙哉觉得世界忽然安静下来。

深町眉宇间有一股显而易见的忧愁。他紧紧盯着自家组长的侧脸,想找出关于他情绪的蛛丝马迹。

段野组长换了新的眼镜RodenStock,一如既往的优雅而尊贵。
 西装笔挺,纤尘不染。
 沉默而清冷。

再没有别的什么了。

再没有别的什么了。
 段野龙哉也这么想着。

龙崎郁夫的身影就在他眼前,却已然踏入了另一个平行空间。那里没有名为段野龙哉的羁绊捆绑,取而代之的,是被日比野美月和其它同伴们吹开阴霾的心情。
 或许复杂也会有离别的钝痛悲伤,但说不定,还是如释重负的一口叹息吧。

他看着脚下川流不息的道路,低垂了眼眸掩盖住不经意间泄露的脆弱。

复仇的重担终究太过沉重。

他们之间隔着一条河,左岸是坠落右岸是挣脱,而在中间链接的,是年少时目睹那份惊心动魄后的感同身受。

现在,这根线要断了。

段野龙哉明白爱情对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就像他矢志不渝地将自己的未来推入深渊。就像他现在亲手斩断了过去十几年唯一的信任温暖。

爱情就是这样不可理喻。

但是他却没法拉着现在的龙崎郁夫与他一同堕落到底。

名为爱情的种子也在他心里苏醒了。他本来就是那么那么温柔良善的人,本该得到温和平稳的生活。

他从没怀疑过他们一起经历的那些伤痛折磨,只是清醒锐利如他,明白终究有人能够再次走进荒芜的心房,浇熄复仇心火,抚平那片伤痕。

而对他来说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终究是一个人的虚妄。

那么又何必。何必如渴鹿逐焰念念不忘。
 他不明白这些后背相抵的日子里龙崎郁夫已经变成了什么样的存在。只是潜意识里有一种信仰般不可动摇却无比宽容的占有欲——纵使似削肉剔骨,也还是把他推回那个再也不必躲藏的明媚天空下。

「若我将永堕黑暗,愿你仍光芒万丈。」

「说到底,终究是一个人的虚妄。」

评论(14)
热度(31)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