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鸟取健一x高仓奏】宠物情缘①

栗子水仙!!有病!!OOC!!瞎眼!!慎入!!

-(大概)是个坑。想哪儿写哪儿。看见这么无聊的题目还愿意点进来的都是小天使。好久没写东西了,害怕。_(:_」∠)_

-水仙大法好!!!![然后我就这么站在了北极。

-奏奏养了一只非常有活力的动物。(x)
 -------------------------------------------------------------------

高仓奏看着躺在他怀里舒服秃噜着的猪无助地站在女式服装店门口。

明明上一秒还被老妈抱着爱抚呢怎么就到了自己手上?!不,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老妈会突然想养猪而且还顺利买到了啊?!

他盯着猪沉浸在自我思考的世界中完全无视周围路人投射在他身上的惊奇地目光——西装笔挺地帅小伙抱着猪站在女士服装店门口这种风景可不是天天都能见到的。

就在他神游的档口,西服内袋里的手机忽然响起来,他试图用一只手夹着猪以便腾出另一只手来掏电话,没想到怀里的小公猪早就被他妈惯成了真公主,再不济也有宠物专用的推车,逛街都用不上它那四个小短蹄子,这下被人像夹公文包似地夹着当然觉得受到了莫大侮辱,身体一扭疯了一样就开始乱蹬乱叫。

高仓奏显然是没想到一只宠物猪不仅重还这么能闹腾,他好不容易摸到了手机上的通话键,那只手条件反射地一溜,就看着被夹住的肉团“哐”一声砸在地上然后箭一般蹿了出去。

好在他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只花了几秒就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打着电话就追了上去。

跟着猪在人群中迂回曲折的高仓奏第一次意识到原来短腿也能跑这么快,直到活泼过头的动物被人一把拎起,他才算真正追上。

拦下猪的人身材高挑穿着一身黑衣,略显卷曲地头发被发圈稳稳别在脑后,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明朗的五官。鼻梁上架着无框眼镜,将他衬的更显高傲冷峻。高仓奏敏感地注意到他修地异常整齐的指甲和身上传来地极淡消毒水气味。

原来是个医生。高仓奏在开口前理了理自己的领带又扯好衣摆

“这是你的?”对方动作温柔地抚摸着怀里还在喘息气地小猪,透过镜片打量眼前人,“日本养几内亚猪的可不多见。”说完双手环着猪递给来人

在高仓奏眼里几内亚猪和其他肉猪根本没有什么分别,所以没有接话的打算,“谢谢。”他道了谢,顺势就要掐着猪脖子接过,不知怎么地还没碰到一根毛刚刚还温顺如同白兔的动物又开始尖叫起来。

“不要掐脖子,从下面环着,另一只手拖好屁股。”鸟取健一安抚好可爱的几内亚猪,不由在心里大大翻了个白眼,看来又是个一时心血来潮养了动物却完全没学习相关知识的人。之前因为被皮囊惊艳到生出的印象分瞬间down了50%

高仓奏接过安顺的小猪又微微鞠了一躬,转身走了几步,忽然想起什么,蓦地转身叫住了要离开的鸟取建一

“你是兽医吧?能请你照顾这只猪吗?”刚刚电话是丸尾打来关于工作——最近他们正在追查一个入室抢劫杀人的案子。要工作自然是不能带着宠物,尤其这只宠物还是患有多动症的粉白色肉团。

鸟取不想问他怎么知道自己是兽医的。他再一次将高仓奏来回扫视了个遍,后者绷着脸回望他,当然一只手还标准地托着猪屁股。“我工作结束就会来取。”

鸟取双手抱胸,终于把视线转移到动物身上,“15万。”

高仓奏愣也没愣,忙不迭把猪送到他身上,又迅速掏出钱包,抽出里面的证件后往鸟取衣兜里一塞,“那么拜托你了,剩下的我之后付给你。”

鸟取一挑眉,嘴角扯出个浅浅的弧度,递过去一张名片(还是花菱替他印好的):“这是地址和电话。如果逾期不来领的话我就会把它处理掉。”

“我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36)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