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魔道祖师]北极CP自救系统

我觉得我有毛病。
虽然作者说了除了主cp外其他一切皆无可能。我还是自己挖了一个又一个坑哐哐往下跳。
坑里还他妈只有我一个。

想想还是列一列CP,看能不能割个腿肉安慰自己_(:_」∠)_骗自己占个tag也许就会有同好

圈地自萌x3。

***

薛洋x金光瑶

这组怎么说。就是。彼此的三观只有互相能懂系列。
两人在金麟台上嘻嘻哈哈谈笑风生的样子。
脑补的我在床上蹬腿。

你有鬼道的杀人手段,我有保你的权势暗算。

不洗白。俩人渣。可是带感。
好生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江澄x魏婴

大概是年少CP。然而到了现在已经谈不上了哈哈哈[。]
互相扶持的岁月一去不返,彼此付出还无处可说。

魏婴性格使然永远无法感同身受江澄的执着。江澄也没有办法理解魏婴笑脸底下的故作洒脱。

真他妈日了狗

而且这俩人这一辈子都没有啥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可能了吧。
总有一天偶然碰上,目光堪堪相交,魏无羡正想扯起一个笑,江澄却冲着蓝忘机一颔首,擦身而过。



蓝曦臣x金光瑶

这对还在动摇。想一想,瑶妹还是人渣啊[。

蓝曦臣相信自己的眼睛。开始我一直觉得在三人中蓝曦臣简直就是润滑剂。但是后来想想,蓝曦臣斥责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劝赤锋尊消了火气。
这两个人,怎么说的清楚_(:_」∠)_

对年少金光瑶来说。被踢下金麟台,在乡野里独行。碰见了一个正在逃匿的世家子弟。
明明也是丧家之犬,却依旧抹额中正,衣衫洁净。不知道金光瑶的出手相助里有几分真情几分假意。或许他只是感同身受找到一点共鸣也可能从这一刻他就为未来的结交利用埋下根基。又或许在两人促膝长谈的夜里,蓝曦臣微笑着向道谢,激起了他心里的一点仰慕与欣喜。

而对蓝曦臣来说,最仓皇落魄的那段岁月里,碰见了一个正坎坷流浪却依旧正直温顺玲珑聪慧的少年。

金光瑶一定让蓝曦臣看见了他最圆满的一面。

不然以蓝曦臣的眼力,就算金光瑶再八面玲珑,也总有几分蛛丝马迹能流露出他心思深沉。何况他行卑鄙之事还被大哥亲眼所见。只是他对金光瑶的印象大约在那一年就印在心底。

赤锋尊刚正不阿眼里揉不得一点沙子,对三弟疾言厉色是恨铁不成钢。
蓝曦臣看来,阿瑶是最小的弟弟,他身世晦涩不比世家弟子,争锋之心是人之常情。何况他既知错,又尽力弥补,当必不再犯。

直到他罪孽滔天恕无可恕


蓝思追x金凌

小正直x大小姐[。这对的萌点不用多说了呜呜呜少年是世界的财富[x

感觉被wifi和含光君一起带过的娃肯定是个切开黑【。如兰大小姐再怎么暴躁摔桌也没用啦想看阿苑正经的撩他、然后江宗主和泽芜君就可以开联姻座谈会了

[为什么江家的宝永远落在蓝家手里]
还想看阿苑喝多了酒,把金凌眉间的朱砂点成了梅花

评论(15)
热度(21)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