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今天逛夜店忽然看到灌水区里头有个关于之前田口SOLO赞成还是伤心的投票,看完出来又是一阵心情复杂....所以来着吐个槽

 

想撕逼随便。反正我又不会理。

 

 


讲道理,前两天我还陪我妈补李狗嗨、看他出来我还是会觉得这个人真挺好看,可是提到solo就觉得这大概是心头永恒过不去的坎。

对,你还是很帅。但是跟我没啥关系了。

 


他退脱前包括现场的时候提及都没有绝对明确的理由。全世界都在问他为什么,各种通稿报道都是团员劝说但田口一直坚持。

【30了思考了人生要走自己的路】对啊你都30了,整个团出道至今都10年了。难道你十几年的人生,都是偏离人生轨道在前进的吗。

我甚至都接受了这个人退团退社是为了结婚的说法。

总觉得,如果是因为结婚这类的生活需求,的确是没有人可以左右而任凭个人自由心证的。

 

回头9月到了,闭关学习的我直接被solo的消息炸到懵逼。

 

为什么呀淳之介。明明15CON上你笑的那么真诚哭的那么伤心。

但是扭头说退就退,说solo就solo。个站开了,会员开了,封面拍了,新专辑的名字定下叫【HERO】

可是你连你自己心里头的想法都不敢坦诚布公。

你也没好好完成你的承诺。

 

你说你坚持不下去了。你说你不想当IDOL了。你说你想结婚了。你说你想摆脱事务所自己SOLO闯天下了。

如果你说了,我敬你是英雄。

 

回头想想离开的另外两个人。

AKANISHI我不评价,这么多年扑朔迷离啥论调都有,深究不了心也好累。
而Koki..确实他没有好好遵守游戏规则。偶然间有瞄到一眼他现在写的歌词,不论脑补与否,我多多少少觉得他还是有对年少轻狂时的朋友们的怀念吧。

对整个团,包括member也好饭也好。他们确实有所辜负,然而也再无牵扯。

但是田口。你往心口捅了一刀,过不到半年又大张旗鼓的来撒一把盐。哦,我这个心机婊恶毒的揣测一下,你的新砖说不定还能顺便感受10ks的余热[微笑]。

 

后来刷消息,看见有姑娘说,田口淳之介重新出来工作作为团饭应该支持和高兴啊,因为团饭应该爱着每一个人,否则就不是团饭而是披着团饭皮的唯饭。

说起来,作为一个团饭,他在团内时我确实担着四人,并且为这个团终于渐渐进入稳定期而感到高兴。可是现在他脱退了,有什么资格要求团饭继续爱着他。

平心而论,是因为谁我团丢MC丢团番丢广告;是因为谁MS周年庆上看不见我团大概连跨年也看不见了;是因为谁,在本该是好好巩固人气吸引新粉的十周年变成了不知何时才能结束的充电。

有人说卡咩就算没了团也不是还有大把曝光。我咩自己努力理所当然该拿到资源,跟我团被关小黑屋没有半毛钱关系好吗?!!!?

何况同样也在不断努力的丸子爷爷和爱达就活该被一个临阵脱逃的人拖到上个综艺团饭唯饭只能去扒个小窗?!!?

 


说团饭应该平等的把爱分给他,那谁把资源和爱还给坚守的三个人?

 

 

希望这辈子都不要看见前KAT-TUN成员田口淳之介,这样的通稿。

 

 

 

 

啊。生气。尽量心平气和的写。

没什么逻辑,也想想都过这么久了,just发发牢骚存个档吧。



---


补。但是我现在看以前的老档还是觉得他几把可爱啊!少年音又好听!嫌弃没有节操的自己。

评论(3)
热度(3)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