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极限挑战||全员]-匆匆那年[50-60]

-我觉得每次写文一有压力我就会更这种东西自我欺骗。

-再一次的笔力复建。失败。

-等旧电脑修好应该就能把极挑之前的坑翻出来平一平{我自己都相信了

 

 

把之前的都贴一下

[01-07] [08-17] [18-25] [26-35] [36-41] [42-49]

 

 

***

 

 

[50]

 

全寝室在开学第一课前享受了舒服的回笼觉。


然后在30分钟后的第6次闹铃中大梦初醒。

 

 

所有人飞身下床鸡飞狗跳找书找笔。

除了孙红雷在洗手间里梳头发。

 

 

[51]

 

正做造型的孙红雷被黄磊一把拎起衣领就往楼下拖。

“磊磊磊磊磊——勒死我了——”

 

 

[52]

 

一行人如旋风冲出寝室大门。

然后停在了马路中央

 

“渤哥,吃早点还是去教室…”

罗志祥向黄渤征求憋在所有人心里无法抉择的问题的意见。

 

 

只是话都没说完就被黄渤跳起来赏了一个暴栗。

“废话,当然先吃早饭。”

 

 

[53]


虽然有了答案。6个人却都杵在原地没动。

 

“那么问题来了,食堂在哪儿。”

 

孙红雷立刻向罗志祥投去了一个表达[小猪你问问题水平很高啊]的赞赏眼神。

 

 

“我知道!哥哥们跟我来。”张艺兴迅速举手,如脱缰的山羊般冲了出去。

 

然后一个人停在了食堂门口,等五个气喘吁吁的老年人。

 

 

[54]


“艺兴啊,你怎么知道食堂在这儿。”在窗口排队的时候黄磊叉着腰边喘边问

“哦,昨天晚上回寝室前我来这儿吃了碗牛肉面。”张艺兴脸不红气不喘微笑迷人活泼可爱。

 

 

于是黄磊毫不客气的伸手在那小蛮腰上掐了一把

 

 

[55]


出了食堂众人又一次陷入迷茫的绝望

 

 

“教室在哪点你们知道不?”

站在马路中央拿牙叼着包子的王迅懵的连川普都用了出来。

 

好一颗焉黄焉黄的老白菜。黄渤忍不住掏手机给他拍照。

 

 

“在A楼507吧。”黄磊低头查课表,“A楼在南区北区?”

 

“我知道!”张艺兴又迅速举手,接着马不停蹄往南区教学楼狂奔。

 

 

然后再次一个人停在了教学楼前。

 

[56]


等他们迷宫般的A号楼里找到教室,上课打铃仿佛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6个人本打算偷偷摸摸从后门溜进507。

 

 

没想到南区老教学楼年久失修,新装的大门和旧门框无法兼容。

 

吱的一声巨响。


阶梯教室一百多双眼睛对着他们疯狂扫射。

 

 

[57]

 

黄磊无所畏的捧着书往里走,孙红雷在他左边沉着脸拿眼刀飞人。现场示范杀人不眨眼。

 

师父好厉害👍亦步亦趋跟在黄磊身后的小绵羊被大神气场笼罩。


我靠。所有跟他对上眼神的同学都死了。小猪在后面飞速掰着指头算战果。

 

 

[58]


“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后排没连座了。”黄渤迅速观察完环境,小声报告。

 

6个人正打算委屈一下坐在中间。就受到了教授如沐春风似的关爱


“迟到的6个同学,来第一排坐啊,第一排空着位置呢。”

 

现代教育事业迟早药丸。坐在第一排答到的黄渤今天也发自内心的替祖国担忧着。

 

 

[59]


罗志祥很紧张。这是他来大陆上的第一堂课。还坐在第一排。

 

 

“第一节课肯定自我介绍联络感情,不会上课啦。”


浸淫大陆课堂多年的张艺兴忙不迭安慰初来乍到的台湾同胞。

 

 

[60]


“第一节课我们就不讲课了。”教授合上点名册。


在全班欢呼声里罗志祥抓着张艺兴的手喜极而泣。

 

 

“我们考试。”


所有人瘫如咸鱼。

 

 

 

 

***

 

评论(18)
热度(66)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