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极限挑战||全员]-匆匆那年[01-07]

-兼容测试。CP需要自行挖掘。只为自我满足所以真的特别OOC。慎入

-作为一个全员颜饭CP杂食到连TAG也不知怎么打


-一点也不合适的BGM:黄磊-《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题目随便搞的。看着像个校园言情。然而其实是流水账。           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01]

 

黄磊报道后才认真的思索起自己怎么就这么随便地填了个学校。

女生四人寝男生六人寝,谁说的现代社会没有性别歧视。

 
 

领寝室钥匙的大厅人头攒动。他本来只是在人群外头观望,没想到一波接一波的人潮直接把他推进了海里。

 

他被人流挤得东倒西歪回过神来时已经被压趴在桌上,压在自己身上的罪魁祸首还跟土匪似地拼命挥手冲拿着钥匙的大妈大喊大叫,“快把A4号1单元705的钥匙交出来!”

 

A4-1-705那不就是我的寝室吗。黄磊瞬间顾不上被压迫的胸腔随手就扯住了身上那人的裤腰带,“同学同学我们一个寝,快给我也拿一把。”

 

每个人只能领自己的——大妈话没说完,孙红雷一伸胳膊直接抡走了她手里整串钥匙。

 
 

[02]

孙红雷没想到领个钥匙还能遇上猥亵。

都怪我长得太帅。提着裤腰带一路披荆斩棘保护钥匙(和人)的他其实很希望当下有个空间能让他发一张凌乱帅的自拍。

 
 

不知道孙红雷心里活动的黄磊坐在行李箱上大喘气着翻钥匙。

“诶,找着了。”他收把剩下的钥匙串摇得哐当响,“这个还回去?”

“还回去?!”孙红雷终于扯好了他的裤子顺好了头毛接过钥匙就塞给了还在边上拼命往前挤的同学,拉起黄磊头也不回,“当然扔了呗。”

 
 

[03]

黄磊和孙红雷进寝室的时候里面的两个人正用青岛话和成都话聊得不亦乐乎。

看见有人进门两人立刻特别热情的站起来招呼他们,“来来我给你们拿行李。”

“诶好,谢谢啊。”望着凑过来的那对大板牙和小圆脸,孙红雷笑的真诚无比,觉得自己更帅了。


然而第一次见面他笑起来比不过缝宽的小老鼠眼究竟有没有看见自己和迅子这一命题成了黄渤心中多年未解之谜。

 
 

[04]

罗志祥和张艺兴前脚后脚踏进寝室

一个一头黄毛狂霸酷炫,一个挂着微笑白的反光

“哎哟哎哟太好了,这寝室颜值终于有救了。”王迅拍着大腿发自内心的赞美两人。

 

接着就被颜王削到体无完肤,附赠黄家双雄连环脚。

 
 

[05]

六人寝四张上铺两张下铺。黄磊坐在下铺揉着肚子。

众人一脸我懂了的表情,还剩下一张下铺。

孙红雷有样学样也坐在下铺揉肚子。

哥哥你肚子疼吗?张艺兴特别贴心的撕开一包纸递过去。

 
 

[06]

最后孙红雷还是霸占了黄磊隔壁的下铺

他上头是王迅,黄磊上头躺着黄渤。

分好床黄渤和王迅就哐哐哐爬上爬下收拾床铺,灵活矫健的身影让其余的人一脸崇拜。

这猴儿。——黄磊挪到桌边抚掌感叹

这松鼠。——罗志祥看着铺好的床单惊呆

这闹腾。——颜王一口啐干净嘴里的灰

哇。——from小绵羊的总结

 
 

[07]

“诶……黄磊……”收拾完毕的黄渤啃着苹果看其他人劳动,顺手就拿起黄磊放在桌上的学生证左看右看

“哎,谁喊我。”黄磊条件反射

“不好意思,没事儿没事儿……就觉得你名字挺耳熟的。”黄渤连连摆手

“今年B市的状元好像也是这个名字?”张艺兴从上铺伸下头来

“不会,我网上见过,瘦一点吧。”王迅头摇得跟拨浪鼓似地。

“啊,一个假期吃的多了点儿又没运动。”黄磊停下动作,扭了两下腰肢掐着股出的肉欲哭无泪。

 
 

“我靠,你还真是b市状元啊。”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