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我喜欢的人呢……都是百度百科有5页+作品而且大部分都是50集往上史诗巨作的聚聚们


每次我鸡血上头想要剪他们的角色合辑/天雷拉郎/有毒水仙的时候,我就去找资源。

一般等我跪遍微博论坛电影天堂黄色网站[不是]之后下好播放器已经无法播放的传说中720p实际放出马赛克比脸大的RWBM然后再耐心的等MC给窝转好格式,期间忍受着小窗预览里的确感天动地的画质……过了23456个小时后……

我一般就不想剪了[微笑.gif]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


特么的一集45分钟时长我男朋友往往出场3分钟一个华丽转身不是飞天就是扑街要不灰头土脸妈都认不出来!!!


啊。为什么。

我喜爱的老干部们不仅热爱家庭伦理八点档。还乐此不疲的在各种大制作里为龙套和客串事业的发展做突出贡献[世界再见.gif]


from找了一个晚上资源脑壳和CPU要一起爆掉的乐翻天主


评论(3)
热度(4)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