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论我从全职退坑的原因

 

其实我算是一个挺喜欢真人CP的人、就想说不管怎样都不应该打扰别人,尤其是真人这样敏感的东西。

圈地自萌当然管不着,但是打着圈地自萌的旗号在别的地方到处刷存在真的好吗。在B站两人各自场合还发弹幕捆绑微博跑到别的CP底下ky就是不对。

网络本就是公用平台,做什么都请适度,别因为自己不恰当的言行给喜欢的爱豆CP招黑。哦,那也说不上喜欢,是跟风狗新鲜感作祟罢了。

久川见:

图文无关。
说真的现在双龙这么火我好怕……
好想退坑等热劲儿过了再回来啊……
微博上现在全是“小瞧我”“高晓松”之类的梗,看多了就觉得很无语,今天看一个模特套个蓝色羽绒服那个郁夫就连我这边的路人、完全不粉的人都在转都在哈哈哈……
我可不觉得是啥好事也不觉得好笑啊……
那天还有人用营销号的栗子的颜艺说他结婚后越来越丑。
我简直气到不知道说什么直接拉黑了👋
真的……要是喜欢他们就多了解,会变得更喜欢他们。
营销号能发什么好东西啊?什么好笑发什么,什么骗转发什么。
根本不会管对爱豆本人对剧本身会产生什么影响的。
而且最近刷旬斗的人越来越多,我一向是持着对西皮无感态度的,可是真是越变越过分了啊。
在他们合作的剧刷一刷就算了,他们各自的剧也要刷,看到什么都要捆绑这样有意思吗?
别老拿NG12次之类的说事,同剧亲过的就还有MAKI和U好不好?
TOMA也不是只有栗子一个好朋友的好不好?
我这里也不举例了省的别人说我卖其他西皮的安利,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而且栗子和优在一起七年了。
我说我宁可双龙是冷圈也不愿意看他们变得这么廉价这么网红。
这话可不是说喜欢谁还有很多门槛很多规矩的,喜欢是自己的事情,但是你能确定这就是喜欢吗?
我现在是好懂最初的最初喜欢着全职或者盗墓的那些人的心情了……
别把你的喜欢变得那么廉价。
(;´༎ຶД༎ຶ`)

评论
热度(35)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