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山川与河流
加班地狱。深夜也不出没了。

只是一个自由的脑坑搬运工

详细介绍右转[食用手冊]

朋友们。我要卖安利。

飞鹰艾迪。好看。好看。好看。


我蛋的小屁股和休叔的大长腿!!!!
蛋蛋各种表情实力可爱我差点在电影院抓着头发嚎叫。休叔酷的我恨不得让他把烟弹在我脸上[x]

此外还有门咚杀墨镜杀眼镜杀乱七八糟路人小哥肉体杀[x]


就算剧情是屎也值回票价了好吗。然而重点是剧情好看啊。热血青春励志,笑点泪点萌点凑齐。一个纪录体拍成这样我简直感动。



而且不知道是我泪点低还是太神奇。妈的电影院里从艾迪小时候不断努力开始我就想哭,长大以后更是感动的要死。妈妈问我为什么眼中常含热泪TuT要不是公共场合+糊脸我可能直接就哭成傻逼[。]
rio感动。特别是看他一路走来坚持不懈。

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尊敬。


妈的看的我这个怂逼都想玩一玩高台滑雪。有没有2m高的[拜拜.gif]


电影院排片低的爆炸但是我还是要和当年刷Kingsman一样连刷5次。

评论(1)
© 北极的风好凉爽 | Powered by LOFTER